作者的話

在29-30歲的這段時間裡,我時不時寫寫畫畫,過著和書裡相同的日子。想要邁開步伐卻又因為想得太多而打消念頭,想做些什麼又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日子裡,故事裡這隻溫柔的白鹿陪著我一起哭泣,也跟著我出去旅行,遇見各種不同的人。

繪本裡的白鹿住在一間玻璃屋裡,在某天早晨,他決定拿出勇氣,打開玻璃屋的門,走出去。我也從自己一人獨居的房間踏了出去。這才感覺到暖暖的微風與清涼的空氣,還有悲與喜的情緒迎面而來。在過去的兩年裡,用著溫柔靜謐的聲音安慰我的白鹿,希望能藉著這本書,也能為讀著這本書的你,帶來一些小小的安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三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