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遲遲。好像上天不肯灑下溫暖陽光。我有些難言的沈痛,為什麼都是那麼好的人,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,就沒有明天?而我-時時像個亞歷山大,為微不足道的煩惱費盡思量。到底缺少什麼?我們總想痛快的活出自己的方式,卻不敢馬上脫下那袍子。我,渴望出走於現狀,卻常被許多「可是」絆住,不懂得斷愛近涅盤-總有一天!我們老是安撫自己,總有一天,而一天之後還有無數個一天,誰知道上天何時喊:Cut!

春日遲遲。原來因為我捨不得冬天。在潮溼的冷雨中,我忽然明白了這一點;還不太遲,可不是?你,明白嗎?年輕的亞歷山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文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三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