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母親到我女兒,中醫在我家走了一段彎路又轉了回來。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愧對先人。為了彌補我的過錯,我只能把我對中醫的少許記憶盡可能原樣地描述出來,以供女兒參考。如果還能給其他人以啟示的話,我的負罪感是不是更能減肥一些?——艾寧

本書從回憶母親中醫治病開始,一路寫來,有中醫的神奇、有中醫的道理、有中醫與西醫的區別、有人生的智慧、有豁達的胸襟、有現代人常常忽略的東西、有不少值得深思的問題。本書思怨深刻,文字清新,是當今對中醫思考難得的佳作。

可讀性:★★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醫論醫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三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