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患有頭痛20多年,度日如年,痛苦不堪。望各位良醫解救我于水火之中。

基本情況:男,35歲。現住濟南。qq:13712486
症狀:
頭頂疼(應該是百會穴,持續性的疼,沒有不疼的時候。有時會減輕。)
頭頂左右側5公分處疼(隔幾天才疼一次,疼痛較輕。)
疼痛處有小腫塊,沒有觸疼感,按壓稍感疼痛減輕。藥物有效時,感覺疼痛地方發涼,有觸疼感
鋸齒舌,舌色紅,有裂紋。
患有頭痛兩年後,雙耳耳鳴。
不頭暈,不怕風寒。有點怕熱(特別是燥熱)。
飲食尚可,無嘔吐。二便調。
胸口處有些隱痛 (輕微)
以前患有鼻炎(先未完全好)

患病過程:(我把可能導致頭痛因素都寫出來了,以供診斷,可能有點囉嗦)
我初中在縣城上學,離家有60裡。每兩個月才回家一次,那時十分想家(非親歷不能體會其中滋味)。
我還有半夜起來看書的習慣(我一個同學說半夜看書效率最高,他半夜喊醒我,一起看書)
在某個週末晚上,天氣很熱,還有蚊子,就我一個人上自習。覺得十分鬱悶,就回去睡覺。第二天耳根後就有點不舒服,沒太在意。以後,病情逐漸嚴重。全頭疼,頭有點懵。用涼水洗頭感覺舒服些。(患病前幾年,用涼水洗過幾次頭)

病情發展: 開始耳根疼,後腦,前腦都疼過,疼的地方起過腫塊,有時眼睛也疼。現在這些地方不疼了,腫塊也消了。
目前,只有頭頂,頭兩側疼。疼處有腫塊。按壓時,感覺舒服些。

治療過程:剛開始在縣城臨近醫院治療,但都沒看對症。更可氣的是,有的醫生對我父親說這是小病,也沒那麼疼,是小孩在撒謊。我父親聽信醫生的話,不再給我治療。如果自己去看醫生,我爸就打罵我。直到大學畢業,我才開始治療。大學畢業後,看過幾家醫院,也沒治好。

期間服過:正天丸,複方羊角片,大川芎片。其他地方疼痛消失可能與服此藥有關。

最近治療情況(2012春節過後):
山東省中醫:針灸10次,無效果。
中魯醫院:服中藥30天,開始效果很好,以後逐步無效果,疼痛如前。藥方:川芎、白芍、地龍、全蠍、川棟子、當歸等。
某經方醫生:清震湯+梔子豆豉,服一周,無效。麻黃附子細辛湯,一周,效果不佳。

望各位良醫大家給出治病建議,或推薦名醫(最好是濟南的)。不勝感激!!!誰治好我的病,就是我的救命恩人!!!

 

 

 

這是一則在網路上網友求診的經過,距離現在已經過5個月了,不過網友已沒回應其他網友的回覆,我到今天才看到,之前在跟診時,學姐的診所很多這種病患,她都是採用百會穴附近放血,我認為還可以在背後膀胱經處刮痧(風池處刮下來),之後再吃藥才會有效果,我覺得最後的那位經方家開的方子還不錯,當然尚需依脈而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巔頂頭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三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